我院专家委主任徐祖远任华语新片《紧急救援》总顾问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URMI
点击:10

 

 

  一部取材真实的救援事件,通过有血有肉的海上救援人物塑造,展现我国海上救援队伍英勇事迹,诠释“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中国救捞精神的钜制新片——《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初一上映。

 

 

  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徐祖远被聘为该片摄制总顾问。

 

 

  《紧急救援》是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由林超贤领衔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又一国际水准的钜制。该片将首次挑战水下拍摄、海陆空救援实拍,困难升级,恐怖指数也一路爆表。为打造真正的中国精品,交通运输部为主创团队提供了诸多支持,并请出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原资深远洋船长徐祖远担任该片总顾问。

 

 

  该片发布会日前在外滩上海港举行。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组成全明星阵容悉数到场,总顾问徐祖远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除担任影片《紧急救援》总顾问外,徐祖远主任还应邀担任央视摄制的电视连续剧《碧海雄心》和纪录片《中国港口》及《中国灯塔》的总顾问,都是通过拍摄一系列的交通文化建设和典型案例宣传过程,展现中国交通事业伟大历程和惠民利民发展成就的大型精品力作。

 

 

  在研究院日常工作中,徐主任还经常出任有关城市安全发展、风险管控等重要课题(项目)的专家组组长,在不同领域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上一篇:下一篇: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