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 | 聚焦精细化管理,11月22日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1-01
作者:URMI
点击:142
 
  一年一度,如期而至!
  由同济大学主办、静安区人民政府协办、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承办的“2019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举行。

 

 

论坛背景 
 
  城市是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的主要发展动力,也是经济、政治、文化的主要载体。当前,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各类风险不断凸显,城市风险管理既是具有紧迫性的现实课题,也是富有前瞻性的时代命题。
  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上海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探索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超大城市管理新路子”的嘱托,也肩负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年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城市风险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交流分享城市风险防范的实践和经验,进一步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的不断提升,“2019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一年一度的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今年已进入第四个年头。本次论坛将围绕“精细化管理与城市风险防范”的主题,继续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长三角相关省市职能部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城市精细化管理,剖析城市风险防范。通过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为政府部门提供城市治理决策建议,为社会各界提供风险防范智慧方案。通过各方深入研讨,为促进城市安全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和启示。
 
论坛议程
 
上午 主论坛
09:00 相关领导致辞
09:40 《上海城市安全发展报告》发布仪式
09:45 会间休息(茶歇)
10:00 主题演讲
12:00 午餐
 
下午 分论坛
13:30 
第一分论坛:人工智能类风险防范专题研讨
第二分论坛:消防安全类风险防范专题研讨
第三分论坛:建筑类风险防范专题研讨
第四分论坛:生态环境类风险防范专题研讨
 
17:00 论坛结束
 
报名参会
论坛报名入口于本官方公众号同步开通,敬请关注!
 
往届回顾
【2018年】
2018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今日召开
【2017年】
       新华社:2017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召开
【2016年】
首届城市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在沪举办 同济大学成立国内首个“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
上一篇:下一篇:
[向上]